首页 机构设置 本科教学 规章制度 考试专栏 办事指南 相关下载 成果展示 联系我们
昆明理工大学67门课程上线国家智慧教育平台
发布时间:2022-04-01

        3月28日,“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简称“智慧高教”)正式上线,首批上线2万门在线课程,覆盖13大学科92个专业,入选课程质量高、共享范围广、应用效果好、示范作用强。昆明理工大学共有67门精品慕课入选,其中中文课程53门、英文课程14门。

        近年来,昆明理工大学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学校特色优势和发展实际,积极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支持和鼓励教师建设数字化课程资源,通过出台相关政策文件,加强课程建设管理,加大对在线课程建设成果的认可度,大力推动课程信息化建设,充分发挥课程育人作用。

        学校将以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上线为契机,紧紧抓住数字教育发展战略机遇,进一步做好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和应用工作,大力培育优质课程,持续探索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不断创新课程应用模式,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数字化转型。


(供稿:教务处)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