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本科教学 规章制度 考试专栏 办事指南 相关下载 成果展示 联系我们
学校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教学副院长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05

        3月3日下午,为细化落实学校2022年工作要点,推进一流人才培养能力和质量提升,夏雪山副校长主持召开了春季学期第一次教学副院长会议,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陈晔参加会议。

        夏雪山总结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大、小、多、细”的特点,对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完善、夯实本科教育教学管理体系,以更为规范、优化的工作机制推动工作开展;二是要牢记“内涵建设、提升质量”,加强研究,深化改革,力争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要抓住历史机遇,乘势而为,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教育部、省教育厅的各项重大安排部署,并把建设成果转化到教学质量提升上来;四是各学院要深入思考未来发展方向,找准定位,办出特色、优势,全面构建“一院一品”多元发展新格局。

      陈晔分享了南开大学在多元化人才培养特区、教学相长的师生共同体、实践与创新创业融合、“校、院、班”三级导师制、大类招生等方面的办学经验。

      全校31个教学单位的教学负责人逐一汇报了开学情况及学期工作计划。教务处负责人以工作清单方式,安排布置了本科2022年教育教学重点工作。


(供稿:教务处)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