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本科教学 规章制度 考试专栏 办事指南 相关下载 成果展示 联系我们
夏雪山副校长检查指导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27

 

        2月25日下午,夏雪山副校长带领教务处相关负责人一行对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计算中心、外文学院等部门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进行实地检查指导。

 

        对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夏雪山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细致做好教学准备工作,确保教学运行平稳有序;二是要做好多媒体平台、计算机的教学创新运用,保障任课教师的线上线下同步教学;三是教学辅助部门要仔细、全面地检查和维护好设备设施,为新学期顺利开展教学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检查期间,教务处汇报了新学期教学的相关准备情况。信息中心汇报了多媒体教学设备、网络设备线路的自检、维护和保障情况。计算中心汇报了机房设施设备调试、计算机网络的准备情况。外文学院汇报了语音室、外语教学准备情况。


(供稿:教务处)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