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本科教学 规章制度 考试专栏 办事指南 相关下载 成果展示 联系我们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重点工作专题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28

4月26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教学副院长专题会议,布置推进本科教学重点工作,全面贯彻落实4月19日学校党委重点工作推进会、4月20日校长办公会谋划发展专题会议精神与具体要求。

https://www.kmust.edu.cn/__local/D/11/7E/84B88B9C5CD4218384F6F5E6415_98D965B5_27F283.jpg

教务处负责人就本科教学重点工作与双一流高校现状进行对标对表,客观分析了学校具有的优势及存在的短板弱项,明确“专业、课程、教材”3个本科教育教学核心要素及创新创业教育、质量提升等重点工作年度目标,细化保障措施,布置学院任务。各学院参会人员领取工作任务,并就落实开展具体工作的细节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表示将按照学校要求,认真完成学院目标,努力推进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支撑学校“双一流”创建。

会上,教务处还宣布针对本科生深造提升重点工作制订的专项计划,将于近期分步实施,包括组织学生模拟考试、开展名家讲座、专项宣传进学院、开设能力提升课程等,全力助推学生实现学业深造等。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