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本科教学 规章制度 考试专栏 办事指南 相关下载 成果展示 联系我们
昆明理工大学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材料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04-25

4月22日下午,昆明理工大学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材料评审会在呈贡校区学生事务中心904室召开,专业认证专家、相关学院领导、拟申报专业负责人及骨干教师共计50余人参会。

会上,拟申请2022年认证的物联网工程等专业逐一汇报了认证工作开展、申报材料撰写等情况,评审专家对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标准,逐一向申请专业反馈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会后,参会人员表示受益匪浅,各专业将以本次评审会为契机,学习认证标准,领会认证理念,严格按照专家提出的修改意见进一步完善申请材料,为下一步的申请奠定坚实基础。

截至目前,学校共有20个专业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4个专业通过评估,认证数量居全国高校第一。

昆明理工大学坚持早起步、不停歇,借助专业认证的外力,激发专业建设的内力,深耕专业建设内涵,积极贯彻“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三大理念,主动对标《华盛顿协议》和中国工程教育认证标准要求,修订培养目标、重组课程体系、深化课堂改革、明晰教师责任、健全评价机制、完善条件保障,着力建立持续改进的质量文化,引领和推动专业建设,本科教学成绩斐然,教学质量显著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明显提升。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