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本科教学 规章制度 考试专栏 办事指南 相关下载 成果展示 联系我们
张英杰书记检查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6

7月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张英杰深入考试现场,对呈贡校区的期末考试相关工作进行了巡视检查和指导。

http://www.kust.edu.cn/__local/A/5E/41/6290011F525D6B47414D6BB1A6C_4CA5CD94_1B00C.jpg

张书记逐一查看了考场环境、考场秩序、教师监考、学生考试等情况,看望慰问了坚守岗位的各监考教师和考务人员。

看到监考教师规范履职、学生沉着作答、考场井然有序,张书记充分肯定了长抓考风考纪取得的明显成效,她表示,期末考试是学校一项重要的常规工作,考风考纪要常抓不懈,确保严肃考纪、端正考风;要关心关爱学生,严管和厚爱相结合,坚持“预防在前、惩戒在后”的原则,加大考前诚信教育;要利用好新建的信息化监控平台,构建“人防+技防+信息化技术”的全方位实时监控体系,提高考务组织规范性和时效性。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