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本科教学 规章制度 考试专栏 办事指南 相关下载 成果展示 联系我们
2019年本科专业综合评价专家到校开展实地抽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2

6月16日上午,由云南大学肖蘅教授带队,云南大学曹秋娥教授、昆明理工大学彭林才教授、云南艺术学院杨军教授专家组一行到昆明理工大学开展2019年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实地抽查。束洪春副校长出席,教务处和相关学院领导及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http://www.kmust.edu.cn/__local/2/AE/F0/8BA38FB5988681F6DB94235D3AB_879E164D_1693A.jpg

束洪春副校长向专家组介绍了学校的整体专业建设情况,带队组长肖蘅教授对实地抽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专家组按计划到各专业,围绕专业综合评价核心指标,从课程、教师、教材、测试、就业以及专业特色等六个方面,结合前期开展的专业评价情况,以问题为导向,突出重点,通过听取介绍、查阅资料、核实数据、考察实验实训条件以及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开展专业实地抽查。

本次抽查共涉及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包装工程、应用化学、播音与主持艺术、酒店管理5个专业。学校高度重视本次抽查工作,认真听取专家组的建议与意见,主动对标做好专业建设,并保证建设举措落地,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专业建设水平。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