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本科教学 规章制度 考试专栏 办事指南 相关下载 成果展示 联系我们
昆明理工大学2024年上半年第7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2-28

昆明理工大学教务处

昆明理工大学2024年上半年第7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云南省2024年上半年第7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简称NCRE定于2024323日至24日举行,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网络报名时间

2024319:00-3824:00

二、报名须知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采取网上报名、网上交费的方式进行,考生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通过报名网站(https://ncre-bm.neea.cn)报名(注:先选择云南省,再进入系统报名),无用户名的考生须先注册,填写考生信息,考试科目,上传考生照片(照片标准依照网站说明)。

三、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使用自己注册的帐号报名,不得共用其他人的帐号。

2.单次考试,考生最多可报考三个科目,级别不限;同次考试,考生不允许重复报考同一个科目。

3.考生须在完成网络报名信息填写后,上传本人电子版证件照(参见报名网站关于照片规格的具体要求),不得上传生活照,由于照片不符合要求而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己负责。

4.照片上传完成,在确认本人报名信息无误后直接进行网上支付(按省财政厅、省物价局〔1999185号文件规定,报名考试费为每人每科次85元)(注意:网上支付前请认真核对自己的信息和报考科目,一旦支付,信息将无法更改,一切错误后果及经济损失将由考生自己承担)。

5.本次考试社会考生和在校学生都可报名,我校呈贡校区的考生尽量在呈贡考点报名 ,莲华校区和新迎校区的考生尽量在新迎考点报名;若我校考点考位报满,可就近选择其他考点报名。

6.考前十天内,考生必须在报名网站自行打印《准考证》。

四、考试成绩

1.成绩评定

考试成绩按等级划分为优秀、良好、及格、不及格四等。90100分为优秀、8089分为良好、6079分为及格、059分为不及格;

2.成绩查询

考后40个工作日,考生可登录以上网址进行成绩查询:http://chaxun.neea.edu.cn,考点不发放成绩通知单。

五、证书

1.20239月考试起,教育部教育考试院将使用NCRE电子证书代替纸质版合格证,所有符合条件的考生都将获得电子证书,同时不再制作和下发纸质版合格证书;

2.如有考生遗失合格证书,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申请补办。

六、报名咨询方式

呈贡校区刘老师:0871-65916737QQ:304732428

新迎校区王老师:0871-63393170, QQ1286750989




                                                                                     教务处

                                                    2024228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