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本科教学 规章制度 考试专栏 办事指南 相关下载 成果展示 联系我们
昆明理工大学2023年下半年第70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9-19

昆明理工大学教务处

昆明理工大学2023年下半年第70次全国

计算机等级考试的通知

 

研究生院、各学院及各位考生:

2023年下半年第70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将于923日至24日进行。为确保考试工作顺利开展,现将我校考试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考试地点

呈贡校区考试时间:20239239:00-18:30

考试地点:呈贡校区计算中心

新迎校区考试时间:20239239:00-16:00

考试地点:新迎校区实训楼2

二、打印准考证

在考试前一周内,考生可登陆报名网址(https://ncre-bm.neea.edu.cn)自行打印准考证。

学生若准考证不能正常打印,请于922日之前按照报考考点咨询。

呈贡校区考点:电话0871-65916737,或到呈贡校区考点办(学生事务中心602)询问。

新迎校区考点:电话0871-63393170

三、模拟测试

呈贡校区机房模拟测试时间:

921日(星期四)1800-2100

测试地点:计算中心402机房

新迎校区机房模拟测试时间:

921日(星期四)1200-1600

测试地点:实训楼202机房

请考生积极参与模拟测试,熟悉考试环境,尽量在921日(周四)规定时间内进行测试。莲华校区和校外的考生本次不参与模拟测试。

四、考试证件说明

考生必须持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原件(有效身份证件指包括居民身份证〔含临时身份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往来大陆通行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护照)参加考试,并按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入场,对号入座。证件照片(姓名)和本人不符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五、其他注意事项

1.本次跨校区和校外考试的学生,凭准考证根据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自行前往考点参加考试(呈贡考点入校地点:景明南路1号门),学生证和身份证复印件(或户口本)都不能替代身份证原件。

2.考生应提前30分钟到达考试地点,考试正式开始后禁止入场。

3.考生打印准考证时,请认真核对准考证上所有信息是否与报名时的信息一致,若信息不一致,及时向考点反映。

 

教务处

                 2023919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您是第 位访客